AKIRAAAAHHH

哈斯哈斯

【R76 mc76 185组】我家的小魅魔①
76受注意!
ooc
ooc
文笔小学生风格
谐谐谐
爸爸失忆有
我爱爸爸,他很可口,肯定会开车!毕竟魅魔就是要开车的!!!只是时间问题!【x】
爸爸魅魔设定,私设一大堆肾食,肾食,肾食。
我不会只发文字只好临时摸个大头【哭】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抱歉?”莫里森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拉美籍男人。
“我说,你别跟我装傻,跟我回去。立刻马上”
嘈杂的酒吧丝毫没有影响莫里森的听力,他只是笑了笑然后缩进刚才一直在跟他调情的男人怀里“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有点忙。”
莱耶斯用鼻音回应他,可他又不好在这里发作看着那个男人和莫里森已经开始旁若无人的搂在一起亲吻,莱耶斯觉得自己控制不住手上的动作一把把莫里森揪到了自己怀里,对面的男人也没有太过惊讶,可能是因为莱耶斯体型比较魁梧的原因,耸了耸肩简单打个招呼离开了。
“莱耶斯你个王八蛋老子要被闷死在……”
麦克雷在车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他的狗屁师傅说让他在车里老老实实等着,说什么遇上恶魔自己腿短跑不快肯定第一个死,嫌弃的麦克雷只是在地上吐了口唾沫把那风格夸张的牛仔帽盖在脸上开始打盹。
但是这鬼天气要闷死他了,他到要去看看这狗比莱耶斯是不是趁着这个机会泡妞去了,打定注意的柯基屁颠屁颠跑了进去。
“……车里了。”
“哦……”
“……我让你在车里待着,柯基。”阴沉不爽中二的语气。
“……你他妈为什么不让我一起过来!你是不是想吃独食!?”突然发疯的麦克雷掏出手枪指着莱耶斯。
“你冷静一下!”莱耶斯疯狂对着麦克雷努嘴挤眼示意莫里森现在不记得他俩。
麦克雷瞬间表情跟吃了沾屎的苍蝇的表情看着莫里森【麦克雷:那叫悲伤!】
一直被冷落的莫里森眼角抽了抽,无视了沾屎的苍蝇……不,麦克雷,挣开了莱耶斯的怀抱,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我们……不如坐下来说?我总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而且,有人注意到这边了。”都怪这麦柯基,莱耶斯腹诽“我们回车里。”“卧槽莱耶斯你个禽兽你他妈还想带他回嗷!——”“闭上你的臭嘴。”
小孩子打架?莫里森好笑的看看他们。

“所以……你们是猎魔人?”莫里森蓝的透明的双眼里闪烁着无限的好奇。
“是的宝贝儿,你的眼睛真好看,你的头发也是,我说,你别跟着这个老家伙了,他有什么好嗷嗷嗷!!!别揪了!!”
莱耶斯面无表情的放开了他宝贵的胡子,严肃的告诉莫里森“总之,我们既然知道了,就不能让你继续再害人了。”“哦老天这可真有意思!你们能再告诉我一些吗?!关于……唔……关于我的种族?”
“……”
“……”
“嗯?”歪着头期待的莫里森。
“……你…不是……”
“我只记得我是被人转化的,我前几天我应该是刚成年,角什么的也是刚长出来,当然,按照魅魔的年龄算,而且我可从来没有出去觅食或者转化什么人。所以你们放心,我不会对你俩动手的。”
“???”
“莱耶斯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不……”
一时语塞.jpg
“你平常都吃什么?”
“汉堡之类的快餐,有的时候也会吃点墨西哥玉米卷,老天那可真辣!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它的美味。”
……爱吃墨西哥玉米卷的魅魔
……蜜汁害怕
“你没有出去觅食过?”
“呐啊”
“你没有过觅食的冲动吗?”
“没,说起来这么一折腾我饿了,我们能去吃点东西吗?”可怜的表情
……哦天使。
不,差点沦陷的莱耶斯强迫自己板着脸继续发问“不,我们不相信你,魅魔不可能抵挡住本能。”顺便捅醒旁边已经一脸不可描述的麦柯基。
“哦,莱耶斯得了吧,你看看这双漂亮的眼睛!我可不相信他是在说谎。”
看着后座上一脸不爽闭着眼不再理他们的莫里森,莱耶斯只能认命发动车子回到他们之前的小破旅馆。点了外卖墨西哥卷。
麦克雷搂着莫里森在他的床上给他讲他们猎魔的故事,可怜的老莱耶斯嘴皮子功夫并不像麦克雷那么厉害,只能无聊的疯狂变换频道,本来就有杂音的电视机突然嘈杂的像闹鬼一样。
“加比,无聊的话跟我们一起来聊天吧,那个,很吵。”莫里森笑着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
莱耶斯懵逼
“你怎么……”
“杰西告诉我的,唔,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叫你莱耶斯不太合适,就叫你加比,可以吗?”
“……嗯。”
莫里森开心的笑着看着莱耶斯一点一点从他的床上蹭到麦克雷的这张上,一时间本来还算大的一张床变得拥挤无比。
“杰西,你往里面一点。”抱着膝盖的莫里森推了推麦克雷,好让莱耶斯也上来。
“我有点事情想问。”
“怎么了加比?”
“你之前在酒吧的那个人是谁。”
“嗯……一夜情对象?”
“我看不出来大龄童子军还有这个爱好。”
“嘿,老家伙!”麦克雷突然揍了他一下。
莫里森好奇的看着他俩“怎么了?”
“没事。”突然传来三下敲门声。“您好,岛田墨西哥卷外卖!”莫里森很开心的跳下去蹦蹦跳跳的去拿外卖,“你们点了这么多啊?”莫里森抱着一堆食物回来,打开袋子一看,不止有墨西哥卷,还有一些啤酒,烤肉之类。“麦克雷吃的多。”“呸!我还在长身体好吗!”
……莫里森吃鲸。
tbc

评论(4)
热度(36)

© AKIRAAAAHHH | Powered by LOFTER